這是一間好店, 氣氛好加上飲料又好喝, 所以還是選在波斯卡德作為行前討論的地點.

    老闆是個聲音超有磁性的男倫, 喜歡旅行也去過很多地方, 上次去他就說, 出國旅行寄明信片到他店裡, 可以招待XXX一份(歹勢....我忘了)

門上都是漂亮得明信片, 因為這天我肚子已經超餓了, 所以就沒特別對店內拍照, 有再來的話再介紹吧!

    其實他的餐點選項不多, 烈日鬆餅和口袋PITTA餅還有一種我忘了!!!!!!!價格都不貴也好吃.

但是,私以為這間店的精髓───是老闆特調的飲料阿!!!!!!!如果敢喝含酒精飲品的人一定要點阿!不會後悔的!!!!!!!!

一些有名咖啡廳的飲料都沒給我留下任何印象, 這卻是第一間我想要回顧是為了飲料的店(真的要點含酒精的).

不過這天我做了N件蠢事, 其中一件就是朋友先付錢但我卻沒把錢給她, 就安心回家了XD

海洋芝心(NT120), 簡單好吃, 我直接用手拿起來吃, 哈哈哈!

IMG_6287  

燻雞泡菜PITTA餅(NT100) 太餓了馬上吃掉忘記拍照只好用上次的照片XD

IMG_5682  

上圖右邊看起來有點普通的飲料是上次點的白蘭地可可(NT130), 太好喝了!!!!!!!!!!!!!!!!!要不是我想試試其他的飲料這次還是想點~

      喝完超暖的, 白蘭地中和了可可的甜膩, 讓味道非常細緻(???), 不是第一次喝這個飲料但味道這麼協調的是第一次喝到.加了白蘭地的可可有點像是童星長大變成氣質女星的感覺吧!(看下圖!艾瑪華森好美!!!!) 

不太會形容, 喝了就知道了啦!

妙麗  (熱可可)

插圖  (白蘭地可可)

     這次點的還是酒精飲料~左邊是我點的拿鐵奶酒(NT160) 我覺得也很好喝!但是君君點的飲料口味太強烈綁架了我對它的記憶......只記得比一般拿鐵口感更柔滑......ORZ

     右邊是愛爾蘭咖啡(NT150), 老闆端上來就說, 這要趕快喝, 因為雖然用玻璃杯裝但它是熱的, 要配著融化的鮮奶油喝!我喝過好幾次愛爾蘭咖啡, 花招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的也喝過.

所以我沒點這是君君點的, 她喝一口就臉色大變!!!!!!難道不好喝嗎!!!? 她說你喝就知道了!!!!!

我先聞了聞, 很香阿!就放心喝了一大口.................!!!!!!!!!!!!!!!!!!!根本就是酒阿!!!!!!!!!!!!!!!!!(我也跟著變臉@@)

味道超強烈!好像在下午茶時間酗酒的感覺!!!!!!!!!!!!!!!!!!!

第一次喝到酒味這麼重的愛爾蘭咖啡!可是我超愛的!!!!!!!!!!

我覺得老闆加的酒應該很好, 非常順口, 鮮奶油中和了咖啡的苦和酒的嗆!

喜歡小酌的推薦推薦!(這道飲料味道很不溫和喔! 怕的人還是點拿鐵奶酒比較好)

IMG_6289     IMG_6290

甜點是赤摩奇摩奇(大)(NT150)

      最後討論美食到嘴饞, 雖然不餓但還是加點了, 是麻糬夾心鬆餅跟紅豆冰淇淋喔! 150這麼大分其實很便宜诶!

老闆還很貼心先幫我們都切成半片!鬆餅中間夾的麻糬君君都吃不出來XD 

烈日鬆餅是硬硬的, 近似餅乾的口感, 但吃起來還是有濕潤感, 尤其是包了麻糬口感不一樣我覺得很好玩!

IMG_6291  

 喊著要減肥的我, 還是大口吃無所畏懼XDDDD (這張好像大老鼠喔!) 

IMG_6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