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9.JPG

這是「這一鍋」的大廳!是不是很大氣呢!?

用GF7拍起來好美啊!🎵 小夥伴們放心,我會一直用它的!絕對不會因為唉鳳6s就捨棄它!

扯遠了,總之!在我一群台北的小夥伴帶領之下,第一次吃這一鍋!我快兩年沒吃麻辣鍋欸!超~~~開心的!❤️

IMG_0210.JPG

門口竟然有兵馬俑!哈哈!好酷喔!我喜歡!

IMG_0211.JPG

這是我玩gf7焦距拍的大廳,是不是很有fu!!!

有種走在暗巷會被兵馬俑拖走的感覺!(?)

IMG_0212.JPG

放在桌上的豌豆,很好吃喔!我肚子好餓!在菜來之前一直吃,哈哈!

IMG_0216.JPG

這一鍋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醬料真的好好吃!非常特別!牆上有各種鍋的醬料配製建議(我忘了拍

不過我是每種都加!好~好吃喔!我放了很多蔥蒜,在等鍋煮沸時我就配白飯吃掉快半碗@@(有夠貪吃)

  

鍋來了!好心動!!!\(//∇//)\/(//∇//)/

我們點鴛鴦鍋!御膳麻辣鍋&鳳凰回巢鍋

都好好吃!麻辣鍋裡的豆腐非常好吃!軟嫩又入味,鴨血是薄片大大的,又Q又滑溜,筷子夾了不會碎開喔!好吃!

至於~傳說中武則天她老媽喝的湯(官網說她媽媽喝這個湯就生出霸氣武則天了!),

之後又被某寵妃喝過,然後彷彿重生般美艷動人!(???)


不管我是否會因此重生!美艷歸來拐個帥哥生個小孩當總統!(?)

湯底卻是真的很不錯!雞湯很濃郁!而且胡椒味很明顯卻不會搶味,反而提出雞湯的清甜,

和一般藥膳鍋偏甜的口味很不一樣!然後裡面竟然有腐竹欸!我好喜歡吃這個!

IMG_0206.JPG

這個瓷器好美!感覺吃鍋的自己都高貴起來了!必竟是鳳凰涅槃嘛!要高貴!

裡面的放山雞口感真的很好!一直煮都不乾澀!肉質紮實不柴,而且甜味沒有因久煮而流失

IMG_0205.JPG

麻辣鍋跟老油條是好朋友!一定要點的!

IMG_0207.JPG

Ann的學妹不吃牛,所以點梅花豬,也不錯吃喔!很新鮮!(下次我來要點牛牛!!!)

IMG_0217.JPG

大~腸~頭!也是麻辣鍋必備!很好吃!不會過於肥膩又很有咬勁!這間店的食材真的都很新鮮欸!

因為像大腸頭跟鴨血其實處理不好不新鮮的話,會有種味道@@

IMG_0214.JPG

噹噹噹!本日VIP!松阪豬!值得一點!它有點厚度,但不適合久煮才吃得出它的美味!

所以他們有貼心給你一個小沙漏,讓你計時⌛️

BUT!玫瑰花造型的松阪豬有夠難拆開的啊~等我們拆完漏斗早已漏完不知道多久了!哈哈哈!

他們有提供試管飲料,很好喝!像是養樂多!!! 但我忘了拍XD


我們還點了芋頭肉丸跟餃子,芋頭肉丸要點!很棒!餃子就ㄧ般般!(也是都忘了拍,囧!)

這樣看起來!我們四人根本肉食性動物欸!

有啦!其實還是有點菜的~高麗菜!(區區菜葉懶得拍ˊ_>ˋ)


開吃之前,Mr. Tseng 嘲笑Ann會把東西撒出來~

結果!他本人一直進行噴撒的攻擊行為,連飲料管子都會彈跳!!!

加上麻辣鍋本身沸騰會噴濺!坐對面的我和Ann學妹一直驚叫!還好沒被攻擊到XDDD

IMG_0220.JPG

要離開了才想起要拍招牌!!!(老妹很常忘記要拍照ˊ_>ˋ,為了裝嫩妹我也是滿拚的!)

這樣ㄧ餐吃下來,平均一人600出頭的樣子,謝謝今天台北的好捧油帶我來~今天好開心!


雖然我隔天因為體質水腫的超嚴重,上下眼皮都腫到可以擠出水來,並沒有重生般美艷動人,統一公司!

但是,真的很好吃!我下次想單點鳳凰回巢鍋,因為我想吃吃看他們的福氣粥!

(衰郎OL超需要的) 聽Ann的學妹說很好吃!!!


但我好喜歡麻辣鍋的鴨血和豆腐喔!

苦惱!!!怎麼辦呢?

再來兩次好了!!!小夥伴ㄧ起嗎?


2015.11.29 Sunday






arrow
arrow

    潔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