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8.JPG

Ann的男捧油曾先是個糟糕的船長,我們玩的這個遊戲需要由船長丟骰子,去前進移動!

但是他竟然!!!兩次!都讓三艘船給沉了!!

而且自己還買在修船廠,用2元賺15元@@那個無恥的橘色就是他!

  

這超誇張的!Ann說我相信你!你不要讓我失望!就花錢讓船前進2步,船來到了11的位置!

只要Mr. Tseng 擲出2點!船就入港了!

我Cow~他硬是擲出1點有神快拜!!!

Ann整個晴天霹靂船停在13的位置沉船了呢(果然真才敢賭ㄧ把)


最無恥的是!曾先根本不相信自己!自己買自己會沉船,因此賺了13元! ψ(`∇´)ψ

哈哈哈!這個遊戲還滿好玩的!Ann當船長很穩定;我當過ㄧ次,我超會丟骰子!最小是4大多都6!船通通進港了!!!

他們說我可以去賭香腸!(得意!但其實我不知道賭香腸是啥


曾先生就⋯⋯靠自己兩次花2元賺15元,一直競標當船長,真讓人困擾啊

不過他還是有讓船進港ㄧ次的樣子?不重要我就沒拍了


一進店裡,店主要我們玩個很難的遊戲,要帶頭帶裝勾子去勾積木!

我跟Ann很快就放棄不玩,我們是用腦袋玩的!這遊戲不適合我們!

但我還是有用她學妹和曾先的照片紀錄一下!

IMG_0219.JPG

這真的很醜!曾先美貌無雙hold的住全場!旁邊是Ann的學妹,她好漂亮!

那我跟Ann也來自拍一下!

IMG_0170.JPG

因為沒有曾先那種美貌,我就不獻醜了,把頭繩拿掉美美拍一張🎶 哈哈哈!

還有玩說故事的,那好好玩喔!可惜沒拍到!

Ann跟我,不愧都是HW的名字發音(她學妹叫她我都不自覺會抬頭!囧!)

我們是搜妹! 對方出的題只有我們彼此猜到~

最後放一隻在我旁邊狂睡4小時的店貓!

IMG_0222.JPG

下次再一起玩唷!

(((偷偷說店主介紹的遊戲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