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杭菊3.jpg  

2015銅鑼杭菊節(11/14~15)

時間:每年11月 地點:銅鑼鄉

因為太晚去了, 所以我在11月底看到了快收成完的小小片杭菊

不過!  有看到總比沒看到來的好~(因為我開始工作後成為無趣的人類, 根本沒來過)

但我家人卻是每年都有來的, 去年就收到我媽帶回來給我的杭菊茶♪(我今天又再買了)

小小一朵, 看它緩緩綻放在馬克杯中, 帶出淡淡的清香, 心情都好了起來, 是我在辦公室的小確幸

杭菊茶的香氣非常的棒, 搭配中式糕點真的非常對味!(不小心就會吃多了就肥了)


氣象預報說寒流要來了, 趕在寒流來之前抓住好天氣的尾巴!

今天的陽光非常非常舒服, 下午兩點的陽光烘的我全身暖洋洋的, 微風煦煦, 真的很適合踏青!

銅鑼的空氣很好喔! 下車後延著花田走, 帶來陣陣杭菊香, 雀躍的想要不顧一切(年紀)跳進花田裡打滾~

不過我還是有點羞恥心的, 所以只是蹲在田旁邊拍下她們搖擺的身姿~

可愛的杭菊.jpg 

可愛的杭菊2.jpg 

是不是真的很迷人呢? 遠看圓圓胖胖的可愛非常, 近看層層疊疊的花瓣相當高貴典雅.

到底有幾片花瓣呢? (杭菊要是拿來玩你愛我你不愛我, 應該會累覺不愛吧

1956-min.JPG  

黃色的好可愛呢!!! 有種初生小鴨軟絨絨的感覺

1961-min.JPG  

這是尚未完成發育的青春期杭菊唷! 這種綠感覺很清純~

 1958-min.JPG 

看到一叢小毛怪!!!一定要拍起來的呀!!!

P1000326.JPG 

P1000354_DxO.jpg 

P1000356_DxO.jpg 

看完杭菊, 坐在旁邊曬了會太陽, 看著一整片的杭菊, 像是原野上鋪了一層雪花, 簡直想要就這樣發呆一整天

曬完生鏽的肉體後, 去旁邊的商店逛逛~ 忘記拍照了!!!總之就是賣很多杭菊的周邊商品= v =


在架上看到我的菊花茶了!!!喝過之後念念不忘你迷人的香氣, 還有那飄逸可愛的身姿!!!

1979-min.JPG 

店家還送了我一包金菊茶包! 是小黃花的茶包, 改天泡來跟小白花比較一下~~~

打開是這樣, 一整包的杭菊~ 我買的是最小盒的, 因為杭菊茶偏涼, 要進入冬天了怕自己得意忘形喝太多

1985-min.JPG 

離開杭菊田後, 去了銅鑼車站附近有名的錦香餅鋪!!!!(我又忘記拍照了.......放官網照片好了)

錦香絣鋪.jpg 

(圖片來源:銅鑼錦香餅舖官網)

門口忘了拍但是看到食物的看板我立馬就拍起來了=_____,=

1967-min.JPG 

每個都好~~~~~~~想吃喔! 但是捏捏我肚子上的油, 還是有所取捨(心痛!!!!)

我買了第一名的麻糬Q餅, 還有好可愛的杭菊餅跟客家肉餅還有扁擔餅~~~(都我一個人要吃得不用懷疑)

四種產品.jpg 

其實我吃了第一名後, 非常後悔我很保守的只買這些, 身為客家人中的客家人(?), 我其實對於客家點心還好而已.....

但是!!!!!!!!!!!!

太好吃了!!!!!!!!簡直像西式點心般細緻的味道, 好吧!講吃得講不完, 之後再講好了! 

總之, 下次到了錦香, 我應該會大買買!!!!!!!!! (阿肚子的油就隨便好了)

包括我之前在大湖買過不怎麼樣讓我印象普普的肚臍餅我都要試試看!!!  

離開錦香後去了尚順!(感謝對台灣比我熟的朋友)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商圈呢( ´ ▽ ` )ノ

1972-min.JPG

非常~之好停車(因為沒人)而且路也寬敞!有可能是因為設在頭份,規劃沒有很特別吧~雖然走起來很舒服,但沒辦法燃起我的購物慾( ̄^ ̄)ゞ

1971-min.JPG

1978-min.JPG

是很有特色的建築~ 玻璃可以看得到天空哦!

1974-min.JPG1975-min.JPG

這間文創店佈置的很棒~我好想買那個圖案包\(//∇//)\不過沒買,整棟商場,用到我荷包的地方竟然是大創!哈哈哈!買了橡皮刮刀和派盤,好開薰!!!

玩了一下午~打道回府囉!!!明年再來看杭菊!杭菊茶真~~的好好喝哦!看到要記得買哦!才可以像我有一雙黑白分明的明亮👀!!


2015苗栗銅鑼杭菊節

賞花日期:11月上旬~12月上旬

活動地址:九湖休閒農場/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92-3號


錦香餅舖

營業電話:037-981155

營業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94-1號(銅鑼火車站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潔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